夜诀_Yukimars

主推食物语,欧美,全职,盗笔,刀男,YOI.cpy文学爱好者.洗脑圣地出版社社长。

【仏英/达拉崩吧】『Doverの素晴らしい达拉崩吧』

#剧毒慎入##禁盗##转需标明原作者#
#没错又是我##这次来毒毒你aph#
#又欺负小马修系列#
#又名;弗朗西斯的追夫之路#
#Dover慎入##我怕你们味音痴厨受不了#
#这里夜诀长期扩列#
Doverの『素晴らしいの达拉崩吧』
原曲:达拉崩吧
填词:夜诀Yukimars
很久很久以前
二肥突然出现
带来Tommy
拐走了亚瑟又消失不见
洋馆十分危险
全员能否逃离
一个国家站起 大声喊
我要跳第六季ed
不是马路开的
帮助最好的恶友
把亚瑟带回到面前
众人满脸懵逼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本大爷是
【五音不全笑声魔性原曲粉碎机】
再说一次
【五音不全笑声魔性原曲粉碎机】
是不是
【五音不全笑声魔性原曲粉碎机】
对对
【五音不全笑声魔性原曲粉碎机】
普爷带着亲分
赶往屁股痛星
带着仏仏的愿望
和黑色马克笔
先画一只肥啾
再画个他妈头
无限表情见证他慢慢升级
马猴罢工烧酒
向着天使前进
“不要毒奶”
捂脸跪地全输出太暴力
终于怼死Tommy
眉毛和魔王阿尔
他嚼着憨八嘎
魔王说
我是【世界第一hero是我英雄阿尔弗】
再说一次【世界第一hero是我英雄阿尔弗】
是不是【拒绝还债又犯ky二肥阿尔弗】
不对是【世界第一hero是我英雄阿尔弗】
于是【五音不全笑声魔性原曲粉碎机】
冲向【世界第一hero是我英雄阿尔弗】
然后【世界第一hero是我英雄阿尔弗】
开唱【鸡Q污是鸡Q污的第六季ed】
最后【五音不全笑声魔性原曲粉碎机】
他唱疯了【世界第一hero是我英雄阿尔弗】
救出了【眉毛六根傲娇别扭英吉利绅士】
逃出了【虐心虐身走位超神洋馆虐恋深】
把他交给【世界初恋人形春药哥哥弗朗吉】
仏仏见了【世界第一hero是我英雄阿尔弗】
抱起【眉毛六根傲娇别扭英吉利绅士】
就说【诶阿尔帮哥哥准备一下婚礼吧】
哎呀爱填满了 Dover海峡
成为了一段佳话
茶话会也 少不了呀
正在等着您的到达
他们捡了 一个孩子
据说是叫……
(加:是马修啦)
他的全名 不记得啦
是叫……
啊……
什么呀?
(加:加/拿/大啦)
——【end】——

评论(1)

热度(10)